前瞻:篮网欲捍卫主场 用胜利回击猛龙总经理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篮网猛龙的系列赛第3场将于北京时间26日早上7点打响。回到主场,篮网球员和球迷都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应喊出“干死布鲁克林”口号的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如果篮网能赢下主场,他们将以总比分2-1领先,从而掌握晋级主动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07:00开赛)

比赛看点:篮网如何回击乌杰里

这轮系列赛,猛龙总经理意外成了主角,他一句“Fxxk Brooklyn”不仅收到了联盟25000美元的罚款,也得罪了整个篮网阵营。此番造访布鲁克林,乌杰里可以说是压力山大,猛龙主帅卡西就笑称他不会坐在乌杰里旁边,因为很危险。加内特(微博)也表示,他非常想看到球迷如何回应乌杰里,乔-约翰逊则表示篮网早就期待这场比赛。

当然,回到比赛层面,这场比赛对于系列赛走势的影响不言而喻。篮网上场大败,主要输在了篮板球和关键时刻箭头球员没有发挥。因此他们回到主场必须要加强篮板球的拼抢,并且在关键时刻要把握住机会。

焦点对决:皮尔斯VS德罗赞

德隆和洛瑞(微博)的控卫对决是系列赛最重要的对位之一。但除此之外,猛龙方面非常仰仗德罗赞的发挥,上场比赛后者在第四节独得17分,创造了队史季后赛末节得分纪录,最终帮助球队险胜。

而篮网方面,两位老将皮尔斯和乔-约翰逊的发挥非常关键。皮尔斯上场受困于犯规麻烦,乔-约翰逊在第三节暴走,但末节被菲尔兹限制。皮尔斯和约翰逊两大老将是篮网非常重要的攻击点,他们要必须要有所表现。尤其是到了决胜时刻,篮网更是需要他们挺身而出。

关键数据:猛龙客战成绩不理想

猛龙在季后赛中已经遭遇客场12连败,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遥远的2001年。不过本赛季常规赛,猛龙客场战绩为22胜19负,创造了队史纪录。这让这支年轻球队有了底气,在客场与篮网掰一掰手腕。

赛前言论:乔-约翰逊不敢掉以轻心

“你可以看看今年的季后赛,很多球队都在主场输掉了比赛。”乔-约翰逊说道,“因此,不管如何,我们都清楚地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德隆、利文斯顿、乔-约翰逊、皮尔斯和加内特

猛龙:洛瑞、德罗赞、罗斯(微博)阿米尔-约翰逊和瓦兰丘纳斯

(肖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