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道赢球关键 里弗斯:不满球队进攻节奏

格里芬道赢球关键 里弗斯:不满球队进攻节奏

格里芬参加赛后发布会

腾讯体育4月25日美国奥克兰讯 (首席记者 段冉)快船今天在客场以98-96险胜勇士,总比分2-1领先。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时仍然心魂未定,虽然球队夺回了主场优势,但里弗斯仍然对球队的进攻节奏不太满意。而快船大将格里芬和小乔丹则道出了赢球关键——防守。

快船比赛最后时刻连续错失罚球给了勇士绝杀机会,好在库里三分投篮不中,快船才从客场艰难的带走一场胜利,从而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赛后第一个出席发布会,坐下后他先是长长舒了一口气,然后说道:“你们也都看见了,我们赢得就是如此艰难,本来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但库里最后时刻的表现堪称神奇,每一次他在三分线外出手我都觉得球能进,我就是这种感觉。”

里弗斯表示快船现在的理想模式就是格里芬贯穿全场,保罗最后时刻接手,格里芬今天统治内线,全场送出了32分8篮板3助攻,而保罗则轻轻松松拿下了15分10助攻的两双成绩。

即便从客场拿下了比赛,但里弗斯仍然对快船的进攻节奏不太满意,“我们打得有点慢,因为我们需要把球往内线吊,但比赛的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走着过半场,因此当我们把球吊到布雷克(格里芬)手里时,进攻时间就剩下五秒了,这不是我想要的进攻节奏。”

里弗斯最后透露球队明天会安排主力球员休息,但同时表示保罗一定会来到训练馆的。

赛后格里芬与小乔丹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人均表示防守是今天取胜的最大关键。创下球会季后赛篮板记录的小乔丹更是一语中的,“没有好的防守,哪我那么多篮板让我去抢?”,格里芬表示赛前全队就下决心防好勇士的三分。“我们知道无论如何他们都会投进三分,但是我们就是想给他们的出手制造难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