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格里芬无法限制 输球只怪手感太差

勇士主帅:格里芬无法限制 输球只怪手感太差

勇士主帅出席赛后发布会

腾讯体育4月25日美国奥克兰讯 (首席记者 段冉)勇士今天在主场以96-98不敌快船,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赛后不满球队让小乔丹内线爆发,并表示勇士今天打的不错,只是手感稍差,球队需要调整从而拿下第四场比赛。

快船今天内线两悍将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双双爆发,格里芬全场25投15中砍下32分8篮板,连续两场砍下30+的数据。而小乔丹则贡献惊人的14分22篮板外加5盖帽,追平了快船队史单场篮板数纪录,并追平了个人季后赛单场盖帽纪录。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赛后参加发布会时承认格里芬是无法被限制住的,但是对于小乔丹的爆发,杰克逊感到不满意。

“他(小乔丹)的运动能力的确过人,但是我们应该在进攻端冲击他,”杰克逊说道,“ 但是我发现全场比赛我们只有克雷(汤普森)一人经常冲到内线去挑战他(小乔丹),这显然是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去挑战他。”

勇士群雄今晚外线手感奇差无比,全场他们三分球共出手31次,却仅仅命中了6球。赛后当被问到对球队的三分出手选择是否满意时,杰克逊说道,“其实我们全场有不少好的三分机会,只是没有投进而已,如果比赛重新开始,我仍然愿意他们投那些三分,因为机会都不错。”

此外, 杰克逊表示这轮系列赛还很长,勇士需要拿下第四场比赛,从而将大比分扳平,“这就像下棋,我们需要想出对策。”

克莱-汤普森以三分投射见长,但此役他三分球仅11投2中,汤普森对此与杰克逊的意见一致——机会都出来了,就是没投进而已。“我和库里投了很多三分球,平时在训练里那些三分就跟上篮的命中率差不多,但是今天就是不进。”

库里今天最后时刻连续命中神奇三分让比赛悬念重生,不过他也错失了关键的绝杀三分,对此库里表示这种糟糕的手感在第四战中是不会再出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