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一口气连开10罚单 6队8人累计罚79000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国足协中午针对刚刚结束的上一轮中超、中甲赛事中的相关违规行为,开出了一连十张罚单,涉及到了六支球队,八名相关人员,两大赛区,共计罚款79000元。其中北京国安成了重灾区,包括主帅曼萨诺、球员马季奇(微博)格隆以及北京赛区同时被罚。

此次受罚的重灾区是北京国安,因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格隆染红、裁判的争议判罚这两大话题,引起了国安上下的不满。赛后主帅曼萨诺、球员马季奇都发表了不当言论。这些“问题”足协看在眼中,国安受罚不可避免,同时其他赛区出现违规违纪的人员和赛区也受到了处罚。

足协在亚冠小组赛后,果然向京城球队开出了重磅罚单。比赛中击打戴琳 面部的格隆受到了重罚,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曼萨诺停赛一场,罚款8000元。马季奇停赛1场罚款5000元,共计28000元,同时北京赛区也受到了足协警告处罚。

另一个与马季奇受罚原因相同的是舜天前锋德扬,都是在赛后抨击了裁判,最终他被停赛1场,罚款5000元。同时哈尔滨毅腾俱乐部的官员王贺龙也因发表了不当言论被停赛一场,罚款8000元。另外河南建业(微博) 方面李广涵(微博)也因违纪受到了处罚,被停赛3场,罚款15000元。

中甲联赛方面,深圳红钻队主帅李毅(微博)因赛后公开质疑裁判员比赛中的判罚,被停赛1场,罚款8000元。官员向君因指责裁判被罚15000元。除了人员受罚,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主场也被足协警告。(三儿)

受罚明细:

格隆 停赛3场 罚款15000

曼萨诺 停赛1场 罚款8000

马季奇 停赛1场 罚款5000

德扬 停赛1场 罚款5000

王贺龙 停赛1场 罚款8000

李光涵 停赛3场 罚款15000

李毅 停赛1场 罚款8000

向君 停赛3场 罚款15000

赛区:

北京国安 警告

青岛中能 警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