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被曝与老板不合 欲炒医疗组被告知不能碰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菲尔-杰克逊正式走马上任作为尼克斯总裁已经有一个多月,如今NBA(微博)常规赛刚刚结束,刚刚准备开始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改造的“禅师”却遇到了不小的阻力。

本赛季,尼克斯仅仅取得了37胜45负的成绩,除了引援不力之外,很大程度上大面积的伤病情况让尼克斯的战斗力大损。主力中锋钱德勒仅仅打了55场比赛,新援巴尼亚尼只出席了42场,拿着高薪的小斯被伤病折磨得更是只会打酱油。看似阵容强大的尼克斯一度让前主帅迈克-伍德森几乎无人可用。在“禅师”看来,球队之所以遭遇大规模伤病的侵袭,和球队医疗小组的不给力有直接关系,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菲尔-杰克逊希望能够炒掉现有碌碌无为的医疗小组,让尼克斯恢复活力。

不过菲尔-杰克逊的宏伟蓝图,仅仅迈出了一小步便遭到了反对,“禅师”希望炒掉球队医疗小组的消息一经传出,便遭到了老板多兰的反对。尼克斯老板表示现有的尼克斯医疗小组“不能碰”。虽然,在禅师刚刚上任的时候,多兰曾经表示菲尔-杰克逊将全权负责尼克斯篮球方面的一切事务,自己不会干预。不过这次在对待球队医疗小组上的意见不合,无疑对禅师以后的工作有影响。

此前,尼克斯队已经官方宣布球不再让伍德森担任主教练的决定,而在之后有媒体报道称,球队老板多兰在杰克逊做出最终决定前曾打算干预此事。虽然此后禅师对于这样的传闻给予了否认,不过如今在是否炒掉医疗小组上的意见不合,让菲尔-杰克逊和尼克斯老板多兰的关系无疑会变得更加微妙。(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