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率队来华! 南美冠军将过招恒大舜天人和

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要来江苏了!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6月25日晚,小罗率领的巴西米内罗竞技队将在南通踢一场表演赛,对手是江苏舜天(微博) 。江苏的球迷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巴西巨星的风采。

米内罗竞技是巴西甲级联赛的豪门球队,他们也是2013年南美解放者杯的得主,南美解放者相当于南美的“欧冠(微博 专题) ”。正因为米内罗竞技战绩出众,他们的主教练库卡今年被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请来了中超。当然,米内罗竞技的整体实力并未受到多少影响。队中最大牌的球员当数小罗,这位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在中国有极高的人气,他曾两次收获“世界足球先生”,并率领巴西队获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小罗最近一次出现在中国球迷面前是去年的世俱杯,当时在季军争夺战中,小罗用一脚精彩的任意球洞穿了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球门。

此番来华,米内罗竞技将踢三场比赛,分别对阵贵州人和 、江苏舜天和广州恒大。根据合约规定,小罗在三场比赛中都将披挂上阵。

能与小罗率领的球队过招,舜天方面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他们与主办方也基本达成了协议,确定出战6月25日晚,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进行的这次友谊赛。

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6月份,舜天恰好有间隙期,有时间去踢友谊赛。“正式的协议还没有签,但这个事情基本上已经定下来了。”舜天高层说,“考虑到6月份,天气比较热了,而且也是上班日,所以这场比赛将放在6月25日晚上进行。”

去年,江苏舜天曾在南京奥体与俄罗斯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进行过一场热身,当时舜天2:1击败了对手。

对于热身赛,舜天队一向比较重视,在舜天教练组看来,与米内罗竞技这样的高手过招,对于球队训练成果是一次很好的检验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