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全明星炮轰加内特:一个光说不做的家伙

前NBA全明星炮轰加内特:一个光说不做的家伙

马格洛伊尔赛场外炮轰KG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猛龙篮网的系列赛总分战成了1-1,双方将移师布鲁克林进行第三四场的较量,前猛龙悍将马格洛伊尔接受采访时炮轰了篮网老将凯文-加内特,称KG仅是一个光说不做的家伙。

季后赛开打前,猛龙总经理乌吉里一句“FXXK布鲁克林”的言论激起了轩然大波,他也因此受到联盟2万5美金的罚款,篮网球星们在回应乌吉里的言论时均显得非常不满,加内特(微博)更是直言道,“我不知道等回到布鲁克林进行比赛时,他们还敢不敢说这样的话,我们自己是可以预见这轮系列赛最终的结果。”,KG言语之间透露着自信,他认为击败篮网晋级仅仅是时间的问题。

当前NBA(微博)球员马格洛伊尔被问道“如何看待加内特的言论”时,他的回答却出人意料,“他是那种光说不做的人,没关系,你可以把这话写出去。”

马格洛伊尔何许人也?曾在2011-12赛季为猛龙效力,也曾在2007-08赛季为篮网效力,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当属03-04赛季效力于鹈鹕(原黄蜂)时,场均能够贡献13.7分和10.3个篮板,一跃成为联盟顶级内线球员,当赛季他也入选了NBA全明星赛。

虽然仅仅为猛龙队效力了一个赛季,但马格洛伊尔却对多伦多有着特殊的感情,他曾被选为多伦多形象大使,他也常回到多伦多休假疗养,看起来对于猛龙和篮网这轮老东家对决,马格洛伊尔还是更支持猛龙。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