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赛季最佳阵容:拜仁多特10将 日国脚蝉联

德甲赛季最佳阵容:拜仁多特10将 日国脚蝉联

德甲官网评赛季最佳阵

德甲:拜仁主场0比3不敌多特蒙德截图

德甲:拜仁主场0比3不敌多特蒙德

0'34''

35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消息,虽然2013-14赛季的德甲联赛还有三轮才结束,但德甲官方已经提前公布了由球迷票选的赛季最佳阵容。拜仁和多特分别有5人入选,日本球星内田笃人连续两年当选最佳右后卫。

德甲官网的最佳阵容是由球迷投票产生的,此前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公布了3名候选人。门将位置上,拜仁门神诺伊尔以74%的得票率无可争议的压过特尔施特根和莱诺当选。中后卫位置上,拜仁后卫丹特没能再次入选,他的得票率为22%,不敌多特后卫索克拉蒂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60%,胡梅尔斯则以80%的超高得票率击败纳尔多和托帕克。

右后卫位置上,去年以微弱优势击败拉姆当选最佳右后卫的日本国脚内田笃人再次当选,由于拉姆被归到了后腰名单中,内田笃人这次的竞争对手是拜仁的拉菲尼亚奥格斯堡的费尔哈赫,结果日本国脚以72%的绝对优势胜出。左后卫位置上,拜仁左后卫阿拉巴优势巨大,得票率达到76%,而本赛季在沃尔夫斯堡表现出色的瑞士后卫罗德里格斯的得票率仅为20%。

后腰位置上,本赛季被瓜迪奥拉改造为后腰的拉姆表现出色,他以48%的得票率力压施魏因斯泰格和凯文-博阿滕当选。另一名后腰则是多特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租回的沙欣,他的得票率为50%,击败了古斯塔沃 的21%和日本国脚细贝萌的29%。进攻型中场的位置有9名候选球员竞争3个名额,最终胜出的分别是罗本里贝里罗伊斯,并没有太大的意外。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球星孙兴民也进入了候选名单,不过他36%的得票率不敌里贝里的59%,而去年入选最佳阵容的格策得票率为38%,不敌罗伊斯。

前锋线上的三个候选人是莱万多夫斯基拉莫斯曼祖基奇,结果莱万多夫斯基以75%的超高得票率当选,曼祖基奇仅为17%。这也是莱万多夫斯基连续两个赛季当选。

附:德甲官网评选2013-14赛季最佳阵容(4231)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内田笃人(沙尔克04)、胡梅尔斯(多特)、索克拉蒂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多特)、阿拉巴(拜仁)

后腰:拉姆(拜仁)、沙欣(多特)

攻击型中场:里贝里(拜仁)、罗伊斯(多特)、罗本(拜仁)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多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