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葡萄牙世界杯走多远看C罗 心中已有热门

菲戈:葡萄牙世界杯走多远看C罗 心中已有热门

菲戈押宝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据《环球体育》消息,葡萄牙名宿菲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葡萄牙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能走多远完全取决于C罗的表现,他心中的三大夺冠热门是巴西、德国和西班牙。

尽管只能做世界杯的看客,但菲戈仍然十分期待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他在接受sportv的采访时说:“我认为这将是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巴西对足球有着非凡的激情,他们能举办一届最好的世界杯。如果我们足够幸运,把世界杯变成'C罗杯',我们有可能走的更远,C罗对葡萄牙来说非常关键,他的表现如何将很大程度上左右葡萄牙在世界杯上的命运。”

菲戈心中,夺冠热门球队都有哪些呢?他说:“葡萄牙并不是什么夺冠热门球队,我认为巴西、德国和西班牙处在第一集团,他们受到大多数球迷追捧,而葡萄牙则处在第二集团,我们有希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最看好谁?如果葡萄牙无法夺冠,我希望巴西能够捧杯。”

当被问到对内马尔的看法时,菲戈说:“这个年轻人有很出色的天赋,但他才刚去欧洲踢球,我认为把所有的压力都放到他身上是错误的,没有队友的帮助,你不可能发光。最重要的是和整个团队融为一体,每个人肩上都有责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