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奥沙利文单杆117分 首阶段3-5落后佩里

世锦赛奥沙利文单杆117分 首阶段3-5落后佩里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次轮,奥沙利文尽管单杆轰出117分,但第一阶段3-5仍落后乔-佩里。比赛采取25局13胜制,分三个阶段进行。(8/8/9)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本赛季选择性参赛,冠中冠赛夺冠,大师赛捧杯,威尔士赛决赛更是轰出147,终结了丁俊晖的赛季决赛不败神话。此番世锦赛奥沙利文夺冠赔率最高,在丁俊晖、希金斯先后一轮游后,火箭的夺标呼声更高。奥沙利文最近三次与佩里交锋全部取胜,且总共只让对手赢下1局,故而占据心理优势。

第一局,奥沙利文有些慢热,竟然一个球也没有打进,佩里分三次上手,先后打出单杆28分、36分和42分,并以106-0先声夺人。第二局,奥沙利文以牙还牙,单杆轰出58分,97-0扳回一局。

第三局,佩里觅得机会上手,中远台进袋率很有保障,单杆打出57分,其后卷土重来超分,63-0拿下。第四局,佩里开场就逼迫奥沙利文犯规,此后打进一颗红球,再之后单杆轰出82分,局分3-1领先。

第五局,佩里依旧牢牢控制局面,单杆打出55分,70-36拿下,局分4-1领先。第六局,奥沙利文如梦方醒,开场12-0领先,其后凭借流畅的走位和快速的进攻,一红一彩连续得分,单杆轰出117分,扳回一局。

第七局,奥沙利文越战越勇,单杆打出75分超分,佩里单杆24分失误,火箭重新上手斩获36分,111-24拿下。第八局,佩里拼红球上手,逐渐打出理想球型,单杆取得99分奏凯,第一阶段结束,奥沙利文3-5暂时落后。

根据赛程安排,奥沙利文将在北京时间4月25日21点30与佩里进行第二轮较量。(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