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精力放汪顺等人身上 或与孙杨彻底分开

昨天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发布会宣布,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请辞,接下来孙杨的训练工作将由张亚东(微博)负责。

孙杨状态恢复很好

昨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发布会,表示自3月19日起,解除对孙杨的停训和扣发相应津补贴的处罚,并经国家队同意后让其正式参加国家队的训练,“从一个月的情况看,孙杨能严格遵守国家队的管理制度,日常行为表现也有了进步,身体机能状况有较好的恢复,达到了‘解禁’的基本要求。”同时,学院也表示“将解除对孙杨停赛、停止参加商业活动的处罚。”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也表示,“根据他的实际行动,特别是来到国家队的表现,决定对他解除禁赛的处罚。 ”

按照学院发布的信息来看,孙杨从上个月底就已经开始回归国家队训练,昨日晚间的央视体育(微博) 新闻,对于孙杨如今的情况也有报道。表示孙杨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训练效果不错,迅速减重22斤,只比伦敦奥运会时重两公斤,八块腹肌也再次出现。

朱志根将带其他队员

本报记者了解到,昨天的发布会虽然安排在下午3点半,但杭州当地的媒体居然是在下午2点半左右才接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方面的相关通知。据了解,朱志根、张亚东和孙杨三人都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张亚东和孙杨两人是因为在北京训练,朱志根被爆称病辞职动向不明。

紧接着朱志根请辞的消息在网络疯传,不少媒体在微博上打出了“分手”或“缘尽”的主题,《全体育(微博)》总编辑张路平(微博)也在微博上表示:“缘已尽,心也累。分了好。 ”那么,因病请辞的朱志根还会回来吗?还会再带孙杨吗?对于上述这些问题,一位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卢钢透露,朱志根将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汪顺在内的几名小队员身上,这些队员不会转给其他教练。 ”这席话也直接印证了孙杨将不会再回到朱志根身边。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