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切尔西悍将禁4场 赛季已提前结束

英足总宣布切尔西悍将禁4场 赛季已提前结束

拉米雷斯被禁赛4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悍将拉米雷斯因球场暴力行为被禁赛4场。这意味着巴西国脚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他将缺战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诺维奇和卡迪夫城的最后三场比赛,以及下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揭幕战。

4月19日英超第35轮,切尔西在主场1-2爆冷负于副班长桑德兰,比赛中拉米雷斯曾有一次恶意犯规逃过处罚,当时在无球状态下,拉米雷斯对桑德兰球员拉尔森有一个隐蔽的肘击动作,但主裁判麦克-迪恩并没有看到。不过,拉米雷斯的恶行却被摄像机记录了下来,英足总以球场暴力行为对切尔西悍将提起了指控。

拉米雷斯接受了英足总对他的指控,英足总也详细解释了处以禁赛4场重罚的原因:同桑德兰比赛中的恶意肘击动作禁赛3场,还有1场则是对上个月同维拉比赛拉米雷斯吃到红牌的追加处罚。拉米雷斯的4场禁赛即时生效,意味着巴西悍将的英超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他将错过与利物浦的争冠战,以及接下来同诺维奇和卡迪夫城的比赛,下赛季英超揭幕战,他也无法出场。

《天空体育》认为,拉米雷斯遭禁赛可能会让穆帅更坚定的使用替补阵容去踢利物浦。英媒体称,为了更好的备战下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次回合同马竞的生死战,切尔西可能会放弃联赛。

切尔西的麻烦还没有结束,与拉米雷斯一同被英足总指控的还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助教法里亚,他们最迟可以在4月28日前提出上诉。穆里尼奥在同桑德兰比赛后大肆抨击主裁判麦克-迪恩,还嘲讽职业裁判协会经理迈克-莱利,考虑到穆里尼奥不久前刚被英足总罚款8000英镑,狂人这次可能会遭到重罚。此外,穆里尼奥的助教法里亚在比赛中对裁判出言不逊,他也很可能会收到英足总开出的罚单。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