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O:安东尼应弃纽约加盟火箭 一点他强于KD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今夏到底该留在纽约还是转投别处?NBA(微博)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安东尼应果断离开纽约加盟火箭,并表示甜瓜是比杜兰特更出色的得分手。

菲尔-杰克逊不久前解雇了主帅伍德森和整个教练组成员,迈出了创建“禅师帝国”的第一步,并公开表示希望甜瓜能够降薪续约,以便为球队招募其他球星提供帮助。不过,安东尼却没有承诺一定留在纽约,据报道,“甜瓜”将效仿霍华德(微博),对于想要招募自己的公牛、火箭等队逐个进行面试。

“大O”罗伯特森对于安东尼在纽约的处境非常同情,他如此为“甜瓜”鸣不平道,“当他投篮的时候,人们会说他投篮太多,当他选择减少投篮的时候,人们又说他投篮太少。总之,不管他在纽约做什么,人们都会责怪他。”,因此,“大O”给安东尼的建议便是离开纽约。

“如果我是安东尼,我会对质疑者说‘听着,我来到这里不是来听你们指责的,球队中还有些球员拿着1200万、1500万、1600万的年薪,却什么都不做,别忘了我每场比赛能拿到28,29分呢。’。”罗伯特森说道。

那么,如果安东尼选择离开,那么他该去哪里呢?公牛,火箭或是其他球队?

“如果他选择前往休斯敦,那么他将会赢得想要的一切。”罗伯特森说道,“你看看勒布朗,看看杜兰特,他们赛季中都打出了非常棒的个人秀,但他们的投篮并不比安东尼出色。”

本赛季常规赛中,詹姆斯、杜兰特和安东尼均打出了单场50+表演,阿杜曾面对勇士单场飚得54分,詹姆斯曾面对山猫单场砍下61分,而安东尼则同样在面对山猫的比赛中单场狂砍62分。值得一提的是,罗伯特森认为安东尼是比杜兰特更为优秀的得分手。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