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枪手准备温格离任B计划 将PK曼联争范加尔

曝枪手准备温格离任B计划 将PK曼联争范加尔

热门教练范加尔

莫耶斯走人  范加尔成曼联新帅大热截图

莫耶斯走人 范加尔成曼联新帅大热

1'43''

53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GOAL》的消息,虽然曼联(微博 数据) 有意让范加尔在今夏接过球队教鞭,可是眼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成为了红魔的拦路虎,一旦温格选择离任,枪手高层计划让范加尔成为教授的继任者。

温格同阿森纳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去年10月份,温格就同意和枪手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但是如果阿森纳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争夺战和足总杯(微博)决赛上有所闪失,那么温格很可能结束长达18年的任期。《GOAL》的消息称,为了防止温格离任,阿森纳将荷兰名帅范加尔看作了应急预案之一。范加尔目前是荷兰国家队主帅,今夏的世界杯结束后,他就将成为自由身,目前热刺(微博 数据) 和曼联都有意让范加尔接过教鞭,但是范加尔已经明确拒绝了热刺的邀请。

《GOAL》称,在阿森纳和曼联之间,范加尔尚没有明确表态,他希望静观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有3名范加尔的前任助手正在阿森纳青年队任职,如果范加尔能够来到阿森纳执教,他将同昔日弟子再度聚首。

(烟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