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落选时代年度百大人物 小威C罗领衔上榜

李娜落选时代年度百大人物 小威C罗领衔上榜

NBA(微博)篮网队的中锋杰森-柯林斯登上2014《时代》周刊封面

(视频:李娜入选2013年度时代百大人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2014年度百大人物评选的最终结果,作为今年唯一一位入围候选名单的中国运动员,中国网球一姐李娜未能复制去年的神奇,遗憾落选。网坛黑珍珠小威廉姆斯领衔五位运动员跻身今年的“时代影响力百人榜”。《时代》周刊则撰文一篇,来介绍这五位当选的优秀运动员。

成功当选今年“影响力百人榜”的五名运动员代表着卓越、毅力和开拓精神。

无论你是欣赏他们而在球场上疯狂欢呼,抑或你对他们中某个人的入选感到怀疑,而坐在沙发上尖叫,这些伟大的运动员都能够激励你,他们使你感动,甚至流下热泪。

入围2014年的“时代影响力百人榜”的五位运动员,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出了赛场之外。杰森-柯林斯(Jason Collins),这位来自NBA篮网队的中锋,以场均拿下1.1分和0.9个篮板完成了2013-2014年赛季。尽管他的数据并不起眼,但他是一个先锋。去年,柯林斯成为北美史上第一位公开宣布出柜的现役职业球员。作为柯林斯在斯坦福大学时的同学,同样当选今年百大人物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克林顿(Chelsea Clinton)说:“杰森一直坚持认为他是第一个这么做的篮球运动员,的确如此,但他同时也是给人鼓舞的领袖。”

理查德-谢尔曼(Richard Sherman),作为超级碗冠军西雅图海鹰队的成员,他也许不是NFL中最好的角位,但他一定是一位“优秀”的角位。尽管他的言论曾引发了大家关于种族话题的刻板印象,批评家们甚至很快把这位扎着辫子的明星称为“暴徒”。但谢尔曼,没有像大多数运动员那样逃离这个社会问题,这位曾在斯坦福大学成长的明星参加了辩论。通过充满自己心跳声的话语,谢尔曼改变了大家“固执”的看法。

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重新回到了榜单中,她上一次入围还是在2010年,那时她还在球场上保持着超强的竞争力。而现在,小威依然是世界网坛占据绝对统治力的皇后。记得,许多年前,当人们怀疑小威能否足够专注于网球,而不是被自己的服装设计或是其他事业分散精力时。塞雷娜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显然跨界的网球明星不算少。但能像塞雷娜这样继续在球场上称霸的却是凤毛麟角了。

“塞雷娜是一个战士。”NBA迈阿密热火队的球星德维恩-韦德这样评价道自己的朋友。“她是一个将侵略性和竞争性相结合并充满激情的伟大选手,技术和动力使她成为球场上一个强大的对手。”

今天就将度过17岁生日的高尔夫新秀高宝璟(Lydia Ko),有着推动全球女性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潜力。曾八次夺得LPGA年度最佳球员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这样评价道:“她不仅推动了高尔夫运动在韩国和新西兰的发展,更重要的是提升了世界各地青少年选手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越来越多的年轻选手开始拿起球杆,走进球场。”

大约有十亿人观看了2010年世界杯西班牙队和荷兰队的决赛,足球的影响力甚至超过了它自身的魅力。今年夏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将亮相巴西世界杯的赛场,这位国际足坛的最佳球员将带领葡萄牙队力争首次捧起大力神杯。“我祝愿他能在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夺冠,”球王贝利说道,“但如果决赛是葡萄牙对阵巴西,我只能很抱歉的说,克里斯蒂亚诺,我希望巴西获胜。”(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