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一个月狂减22斤 中心:朱志根病情加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央视体育(微博) 新闻透露了游泳名将孙杨的近况。在跟随国家队训练一个月之后,孙杨的体重已经狂减了22斤,而且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今日正式宣布解除对他的“三停”处罚。

今年三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决定解除对孙杨的停训和扣发相应津贴补贴处罚,并建议国家游泳队酌情批准孙杨正式参加集训。回归国家队之后,孙杨的训练非常努力,一个月之后,孙杨的体重已经狂减了22斤,比伦敦奥运会只重了不到2公斤,而且他的脚伤已经不影响训练。

国家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今日还确认,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解除了对孙杨的“三停”处罚:“孙杨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尤其是最近一个月在国家队的表现非常良好,因此决定解除惩罚。”

朱志根教练近日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请辞,接下来孙杨的训练工作将由张亚东(微博)教练负责。尚修堂今日也谈到了此事:“朱志根教练身患甲亢腺炎和糖尿病,最近身体病情加重,因此申请休息。(张)亚东教练通过世锦赛检验,证明他的水平还是很高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