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下赛季仅剩下6人可首发 哈维小法遭弃用

巴萨下赛季仅剩下6人可首发 哈维小法遭弃用

仅剩下6首发6人

逆转毕尔巴鄂  巴萨终迎三分截图

逆转毕尔巴鄂 巴萨终迎三分

1'12''

49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三线争冠受挫,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面临一个失败的赛季,变革在所难免。北京时间4月24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阵中,如今仅有6人能保住下赛季的首发位置,哈维(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等球星都有可能遭到弃用。

国际足联暂缓巴萨转会禁令,红蓝军团得以在今夏完成清洗和引援。《每日体育报》解析了巴萨的变革计划,下赛季红蓝军团很有可能迎来巨变。首发阵容方面,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内马尔(微博)布斯克茨、皮克(微博 数据)阿尔巴这六人可以确定得到首发位置,但是哈维、法布雷加斯、佩德罗、桑切斯(微博)等人,都将无法稳保主力。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普约尔、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这三名功勋球员,基本确定将在今夏离队,因此巴萨势必得用重磅引援来弥补他们留下的空缺。《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需要在今夏引进一名门将、一名中卫、一名右边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只有这样,巴萨的阵容才能够得到有效的加强。《阿斯报》透露,巴萨今夏将投入一亿欧元以上,进行引援。

引援自然需要先清洗,今夏许多球员将告别巴萨。平托不会得到新合同,宋、阿尔维斯、奥伊尔、阿费莱、特略(微博)、昆卡等球员将会离开。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桑切斯、法布雷加斯、佩德罗等人,也有一定可能在今夏被出售。毕竟,他们已经不被巴萨高层视为球队骨干。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