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真央已回归大学生活 被指退役可能性大

[摘要]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从今年4月起回归原先就读的中京大学,这也被认为是她决定退役的一个信号。

浅田真央已回归大学生活 被指退役可能性大

日前出席展览会的浅田露出疲惫神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从今年4月起回归原先就读的中京大学,这也被认为是她决定退役的一个信号。

为了集中精力备战索契冬奥会,浅田去年4月办理了大学休学手续,至今休学了一年的时间。4月23日,她亮相在故乡名古屋举行的展览会剪彩仪式,对于是否有了退役的决定的问题,她表示:“还是没有具体的打算。会努力做好眼前的事情。现在,(退役与否的可能性)也是一半一半”。

和浅田一样,对退役问题摇摆不定的高桥大辅21日宣布将暂时退役,休整一年。对此,浅田露出有些吃惊的神情说:“在这个节骨眼上说(出乎意料)”。浅田4月忙于奔走日本各地参加表演赛,几乎无时间考虑进退的问题,计划在5月作出是否退役的结论。相关人士表示:“冬奥会结束了,5月以后她可以稍微有享受校园生活的时光。但做出复学的决定,也被许多人认为是她有意彻底退役的信号”。

日本许多民众都表示尽管希望还是再看到浅田征战在赛场上,但“退役与否,都尊重她个人的选择”。(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