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回应教练协会指责 称解雇莫耶斯符合规范

曼联回应教练协会指责 称解雇莫耶斯符合规范

曼联(微博 数据) 回应莫耶斯下课问题

莫耶斯下课  谁来接手曼联?截图

莫耶斯下课 谁来接手曼联?

1'25''

2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据英国《GOAL》网站最新消息,曼联俱乐部对LMA(联赛教练协会)主席理查德-贝文指责曼联解雇莫耶斯过程“很不职业”的批评作出了回应,称解雇莫耶斯的过程完全符合职业规范。

莫耶斯离开曼联帅位已有两天时间,然而有关苏格兰人下课的话题却未曾间断。此间,英超(微博 专题) 教练协会就发表声明声援莫耶斯。该协会认为,在莫耶斯和曼联正式谈论是否下课之前,媒体就已经提前透露出莫耶斯教练被解雇的消息。

该协会主席理查德-贝文甚至说:“莫耶斯执教曼联期间展现出的职业精神配得上曼联队的丰厚底蕴,他最终以这样一种不专业的方式遭到解雇,我感到相当失望。”

不过面对指责,红魔强硬地回应“不接受”。曼联队新闻发言人表示,解雇莫耶斯的决定是在周一晚间才作出的,而在周二早间就立刻与莫耶斯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媒体出现“莫耶斯可能被解雇”这一消息则是在周一下午,显然那时俱乐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均昊)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