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默认接管孙杨 朱志根已回杭州治疗

[摘要]国家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确认了更换教练一事表示,更换孙杨的教练时限暂定到亚运会,亚运会之后孙杨的教练人选到时再定。他还确认了对孙杨的禁令已经全部解除。

腾讯体育讯(记者 肖苑玫(微博))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发布会,宣布孙杨正式更换教练。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请辞,接下来孙杨的训练工作将由张亚东(微博)负责。腾讯记者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确认了更换教练一事,表示更换孙杨的教练时限暂定到亚运会,亚运会之后孙杨的教练人选到时再定。另外,对孙杨的禁令已经全部解除。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声明中称,朱志根教练因为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国家游泳队提出回杭治疗的申请。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到,朱志根教练患的是淋巴瘤,而且他本人还有高血压,目前已经回杭州。

朱志根训练组中的其他运动员仍然由他本人来带,只是孙杨的训练工作交由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来负责。腾讯记者联系了张亚东本人,他表示对此事不方便接受采访,一切由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来处理,默认接管孙杨一事。

记者了解到,目前孙杨和张亚东都在北京训练,为亚运会做准备。尚修堂还确认,对孙杨的禁令已经全部解除。目前这位奥运冠军的首要目标就是积极备战9月开始的仁川亚运会。而他复出的首场比赛将是5月在青岛举办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