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乘乱挖角曼联双星 黑贝弥补小魔兽空缺

埃弗顿乘乱挖角曼联双星 黑贝弥补小魔兽空缺

谁能带领曼联(微博 数据) 走出困境?

莫耶斯下课  谁来接手曼联?截图

莫耶斯下课 谁来接手曼联?

1'25''

7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就在曼联正为莫耶斯下课后的烂摊子忙得焦头烂额时,埃弗顿却乘机想从红魔挖角,主帅马丁内斯(微博)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了克莱维利与维尔贝克身上,他希望二者能帮助埃弗顿重返前四。

本周曼联宣布了莫耶斯下课的消息后,球队自然要对队内的球员进行整肃,而克莱维利与维尔贝克这两位主力位置不是十分稳固的球员首当其冲。

马丁内斯表示,下赛季队内主力中锋位置的首要选择是续约“小魔兽”卢卡库,但比利时小将本赛季发挥出色,共为球队打入了14球,下赛季埃弗顿这座小庙想要留住这尊大佛恐怕将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因此马丁内斯也正在满世界寻找卢卡库的替身,而此次曼联动荡的局势给了埃弗顿主帅一个机会。尽管本赛季在曼联队发挥不错,但维尔贝克却始终很难确立自己在队内的绝对首发地位,被迫要经常让位于范佩西鲁尼,这让英格兰(微博)前锋不由得心生离意。

据悉今夏卢卡库的身价或达到2000万英镑,马丁内斯希望选择价格相对低廉的维尔贝克来弥补小魔兽离开的空缺,而这位英格兰前锋能边能中的全能属性以及在锋线上的策应能力,也将极大的丰富西班牙人的战术,因此埃弗顿方面迫切希望以千万左右的身价来引入这位英格兰前锋。

与此同时,马丁内斯还将转会的目标锁定在了曼联中场克莱维利身上。在执教维冈竞技时,他就曾与这名中场有过合作,而在此前克莱维利遭受曼联球迷质疑时,他还挺身而出为其辩护,可见西班牙人十分的欣赏这名英格兰本土中场。相比收购维尔贝克,引进克莱维利的工作会更加容易一些,这名英格兰球星与红魔的合同只剩下了14个月。马丁内斯将克莱维利视为队中老将奥斯曼的接班人,他愿意为这名24岁中场支付800万英镑。

马丁内斯表示,如果球队真能将这两位曼联主将顺利带到古迪逊公园,那将无疑是对自己阵容的有力补充,下赛季球队冲击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也将不是梦想。

(饶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