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更换教练!朱志根请辞 训练由张亚东负责

[摘要]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发布会宣布,孙杨正式更换教练。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请辞,接下来孙杨的训练工作将由张亚东负责。

朱志根孙杨  看不懂的师徒矛盾截图

朱志根孙杨 看不懂的师徒矛盾

3'25''

22780

北京电视台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孙杨更换教练!朱志根请辞 训练由张亚东负责

孙杨与朱志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发布会宣布,孙杨正式更换教练。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请辞,接下来孙杨的训练工作将由张亚东(微博)负责。此外,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宣布解除对孙杨“三停”的处罚。

《都市快报(微博)》于今天15时53分,在其官方微博上爆出消息,称孙杨正式更换教练。微博原文这样写道:“【分手了】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请辞,接下来孙杨的训练工作将由张亚东负责。(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官方声明称:“日前,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国家游泳队提出回杭治疗的申请,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国家游泳队同意朱志根教练的要求,并经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沟通协商,目前由张亚东负责孙杨的训练工作。”

此外,该声明中提到,自3月19日起,解除对孙杨的停训和扣发相应津补贴处罚,使其重返国家队集训后,孙杨近一个月的表现都比较不错。“从近一个月的情况看,孙杨能严格遵守国家队的管理制度,日常行为表现也有了进步,身体机能状况有较好的恢复,达到了‘解禁’的基本要求。”该声明还补充道:“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解除对孙杨停赛、停止参加商业活动的处罚。”

上周,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孙杨将于5月复出,参加在青岛举办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孙杨正在积极准备参加本次比赛,前期训练还是比较正常的,但是有一些伤病,训练不是很系统。”

有消息称,孙杨本次报名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比赛,还有可能出战接力比赛。不过,根据目前的身体状态,孙杨的参赛项目可能为微调。(宋震)

浙体院正式宣布解除对孙杨“三停”的处罚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声明:“从近一个月的情况看,孙杨能严格遵守国家队的管理制度,日常行为表现也有了进步,身体机能状况有较好的恢复,达到了‘解禁’的基本要求。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解除对孙杨停赛、停止参加商业活动的处罚。”至此,浙江方面已正式解除对他的“三停”处罚。

游泳中心确认解除孙杨“三停”:朱志根病情加重

国家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确认,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解除了对孙杨的“三停”处罚:“孙杨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尤其是最近一个月在国家队的表现非常良好,因此决定解除惩罚。”

朱志根教练近日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请辞,接下来孙杨的训练工作将由张亚东教练负责。尚修堂今日也谈到了此事:“朱志根教练身患甲亢腺炎和糖尿病,最近身体病情加重,因此申请休息。(张)亚东教练通过世锦赛检验,证明他的水平还是很高的。”

张亚东默认接管孙杨 朱志根已回杭州治疗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声明中称,朱志根教练因为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国家游泳队提出回杭治疗的申请。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到,朱志根教练患的是淋巴瘤,而且他本人还有高血压,目前已经回杭州。

朱志根训练组中的其他运动员仍然由他本人来带,只是孙杨的训练工作交由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来负责。腾讯记者联系了张亚东本人,他表示对此事不方便接受采访,一切由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来处理,默认接管孙杨一事。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都市快报听众:
    【分手了】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请辞,接下来孙杨的训练工作将由张亚东负责。(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2014-04-24 15:52:09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