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怒骂资深名记:你说我不行?你行你上啊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主场再败一局,总比分0-2落后,意味着火箭已经陷入绝境。而哈登本场比赛19投仅6中,表现极其惨淡。更让人感到唏嘘的是,火箭头牌赛后居然还把火撒到了记者的身上,并直言对方是“怪胎”。

这名记者其实不是别人,而是弗兰-布兰布里,姚麦时代他曾供职于《休斯敦纪事报》,与费根齐名。而在离开纪事报后,布兰布里进入《NBA(微博)官网》,继续从事老本行。从这一层面来讲,哈登真可谓是开喷不分对象,误伤到了自己人的头上。

布兰布里向哈登提问,连续两场比赛命中率如此低下,是什么原因。本就没有什么情绪的哈登勉强搪塞:“没什么原因,就是由于我投丢了一些球而已。”不料布兰布里继续追问,这下把哈登终于爆发。“我每天都在打篮球,你有没有打过,你究竟懂不懂球?”言下之意便是你说我不行?你行你上啊!

对于哈登这样的态度,布兰布里同样给予强硬的回应:“我报道NBA的日子,比你的年龄都长。”这下更是火上浇油,哈登勃然大怒,双方发生激烈的争吵,最终在旁人的劝和下,双方总算暂时停战,但哈登仍愤愤然的丢下一句“怪胎”后,扬长而去。

输球又输人,哈登的形象,继续下滑。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