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阿杜遇克星欲找准星 雷霆赴客场盼突围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8点,灰熊将会回到主场和雷霆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三战对决,在俄克拉荷马抢得一场胜利的灰熊如今士气正旺,而雷霆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夺回主场优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08:00开赛)

比赛看点:雷霆赴魔鬼客场能否回勇?

从前两战来看,雷霆有些过分的依赖二少,杜兰特两战拿到69分,韦斯布鲁克拿到52分,而剩余球员里最多的是伊巴卡(微博),两战贡献32分,接下来便是巴特勒(12分)、雷吉-杰克逊和费舍尔(各11分),在雷霆两场比赛投出的169球里,双星占据了其中的100次,其中拿到了121分,投篮命中率为44%,而剩余球员一共占据了69次出手,拿到了84分,投篮命中率为39.1%。

雷霆还需要平衡进攻,方能在对阵灰熊时占据主动,角色球员的发挥也有利于解放杜兰特和韦少,值得一提的是,雷霆是本赛季最擅长打客战的球队,他们常规赛客场战绩为25胜16负,联盟第二,但季后赛完全不同,在过去5次做客孟菲斯的季后赛里,杜兰特只率队赢下1场,他们能否在孟菲斯突出重围,这仍要打上问号。

球星对决:杜兰特PK兰多夫

杜兰特上一场贡献了36分11个篮板,并投中了5记三分球,成为了联盟季后赛历史上除詹姆斯和诺天王外,再度打出35+10+5的球员,不过托尼-阿伦的防守也给阿杜带来了一些困惑,在前两战,面对阿伦的防守,杜兰特只有25投9中,他还需要找到解决办法;兰多夫到了季后赛再度扮演了混不吝的角色,他的火力给雷霆的防守也带来了巨大的威慑,就进攻而言,兰胖的作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胜过了康利和小加。

交锋回顾: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雷霆3-1领先灰熊,但在季后赛里,他们却难以在孟菲斯身上讨到便宜,在2011年,雷霆在半决赛中通过七场大战淘汰灰熊,去年两队在次轮再度相遇,但缺少韦斯布鲁克的雷霆难以抵挡灰熊,最终以1-4败北,目前,双方季后赛的交锋战绩为灰熊8胜6负,稍稍占据优势。

赛前言论:雷霆主帅暗示要改变

在上一战中,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均遭遇到对手的严加防范,这也迫使雷霆出现了很多高难度出手的情况,对此主帅布鲁克斯也表示:“如果我们无法拿出更好的掩护质量,我们就无法获得良好的投篮机会,就会出现很多艰难出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韦斯布鲁克、塞弗洛萨、帕金斯

灰熊:兰多夫、康利、考特尼-李、普林斯、加索尔

(猫大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