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乔治欲夺回主场优势 步行者彻底苏醒?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步行者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早上7点客场挑战老鹰,展开系列赛第3场的对决。在赢下次战之后,步行者希望能够一鼓作气,而上场爆发的乔治,也盼着能延续神勇表现,率队夺主场优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07:00开赛)

比赛焦点:步行者彻底苏醒还是回光返照?

步行者在常规赛后半段状态骤降,并且在系列赛首场负于老鹰,期间球队还不停爆出内讧丑闻。但在系列赛次战,步行者强势恢复,他们在半场结束前到第三节节末,打出了一个52-27的攻击波,锁定胜局,将总比分扳平。

但步行者是否是就此苏醒,还是只是回光返照,尚且无从得知。但从步行者队而言,他们当然希望能够一鼓作气,用连续的胜利一扫球队上空的阴霾。如果能赢下系列赛第3场,步行者将夺回领先优势。

球星对决:乔治VS蒂格

步行者能够赢下第2场,乔治功不可没,全场轰下27分10篮板6助攻和4抢断。在球队面临困境的情况下,这是乔治作为头号球星应该做的事。而在防守端,乔治也是亲自防守老鹰箭头蒂格,让首场得到28分的他第2场只得到14分,其中下半场只有2分入账。因此,对老鹰而言,蒂格能否突破乔治的防守,将至为关键,这直接决定着系列赛的走势。

关键数据:步行者客战老鹰不轻松

自2006年以来,步行者客场对阵老鹰,仅仅赢过两场比赛,其中包括一个6年多的13连败。不过最近3次做客亚特兰大,步行者赢了两次,这让球队有了更多的底气。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就表示球队没有心理压力。“算上季前赛,我们在这里过去4次赢下了3次。”沃格尔说道。

赛前言论:老鹰主帅表态要严防乔治

“乔治投中了太多的球。接下来我们要做的让他的出手变得更加艰难,防守端给他更多的压力。”布登霍尔泽说道,“而且乔治也是一个很好的防守者,限制了蒂格的发挥。他在攻防两端都能够影响比赛的进程。我们需要给予蒂格更多的支持。”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希尔史蒂文森、保罗-乔治、韦斯特和希伯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和安蒂奇。

(肖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