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上替补!切尔西首发曝光 利物浦偷笑曼城哭

真上替补!切尔西首发曝光 利物浦偷笑曼城哭

英媒预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同意,允许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在本周末对阵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联赛中安排“替补阵容”出战。从媒体最新曝光的名单来看,切尔西届时的出场阵容,真的会令你大吃一惊!

据媒体详细报道,在穆里尼奥提出计划以替补阵容出战利物浦后,切尔西高层经过认真的考虑,最终同意了穆帅的提议。切尔西俱乐部的几位高管巴尔纳德、古尔雷、巴克、格拉诺夫斯卡娅和特宁鲍姆全部支持穆帅的意见,认为以球队当前的阵容和伤病情况,确实不足以支撑双线作战。他们支持穆帅的判断,认为将宝押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上面,对于切尔西来说是合理的选择。

这样一来,切尔西队届时可能排出的首发阵容就相当耐人寻味了,《每日邮报》透露,蓝军届时有可能这样安排:门将位置上是葡萄牙老将希拉里奥,后防线上阿克、卡拉斯和克里斯滕森三位二队小将会进入首发11人名单,其中阿克是左后卫,卡拉斯是右后卫,克里斯滕森在中路和米克尔搭档,尼日利亚人客串中卫。中场方面,没有资格打欧冠比赛的马蒂奇铁定首发,他将和兰帕德以及刚开始伤愈复出的荷兰中场范金克尔搭档。前锋线上,登巴巴。许尔勒和萨拉赫将三箭齐发,总的来说,切尔西将以433阵型出战对手。

媒体还专门介绍了下可能首发的3名年轻球员:荷兰后卫阿克已经代表切尔西打过3场比赛,18岁的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则是非常受穆帅青睐的一名年轻天才,至于捷克后卫卡拉斯,近来他也有过两次替补出场的纪录。

媒体对此评论说,看到 这样一套首发阵容,利物浦上下肯定会高兴坏了,这意味着切尔西已经完全把主动权交到了他们的手里,接下来就看红军自己是否争气了。至于等着看切尔西阻击利物浦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上下,此时此刻恐怕正气不打一处来。

附切尔西预计首发名单(433):希拉里奥;卡拉斯、米克尔、克里斯滕森、阿克;马蒂奇、兰帕德、范金克尔;萨拉赫、许尔勒、登巴巴;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