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被肘击?无所谓了 2比0领先我仍不满意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据美联社报道,热火在系列赛总比分上取得2-0领先,此前他们曾11次在系列赛中取得2-0的领先,而且从来没有被对手你转过。但勒布朗-詹姆斯却对球队今天的表现不满意,他认为热火并没有打出他们最好的表现。至于约什-麦克罗伯茨肘击自己下巴,热火赢球让詹姆斯觉得那已经无所谓了。

热火今天以101-97险胜山猫,在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詹姆斯砍下32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但是他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因为他们在首节就曾建立13分的优势,而且第四节中段一度领先14分,但最终却经过苦战才击败山猫。“我们可以打出更好的篮球。”詹姆斯说,“我们没有打出我们最好的比赛。”

在比赛还剩6分54秒时,德怀恩-韦德补篮得手,热火将比分拉开到91-77。但此后山猫打出10-0的攻势,瞬间就将分差缩小到4分。之后克里斯-波什连续两次攻篮得手,才为热火稳住了局势。“我们虽然得到了最终的胜利,但是比赛中我们打得有些松懈。”波什(微博)说,他全场拿下了20分。“今天我们的表现有一些下降。”

在比赛还剩50秒时,詹姆斯强行往篮下突破,结果下巴被麦克罗伯茨击中。小皇帝立刻抓住喉咙,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才有所好转,不过现在他已经觉得那无所谓了。“我不需要再看一遍,那已经无所谓了。”詹姆斯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而麦克罗伯茨则坚持表示他不是故意的:“那看起来比意料的更糟糕。”

韦德(微博)拿下15分,在比赛还剩2秒多时,热火仅领先3分,山猫拥有进攻权,但这个时候韦德成功抢断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然后造成麦克罗伯茨犯规。韦德虽然两罚一中,但仍成功为热火锁定胜局。“那是一次本能、高风险的断球。”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很多时候在那种情况下,你都不一定能断球成功,但韦德成功做到了,并且拯救了比赛。”

这个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本周日在夏洛特举行,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热火是唯一一支取得2-0领先的高种子球队。算起来山猫对热火已经是18连败,而且热火从前11次季后赛系列赛取得2-0领先后都未失手过。韦德此前有9次经历过这种局面,其中6次系列赛没打到第6场。“那会让我们如愿以偿的。”韦德说,“这是很好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