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加尔着手接掌曼联 邀基恩任教队长终回家

曝范加尔着手接掌曼联 邀基恩任教队长终回家

基恩重回曼联(微博 数据)

罗伊基恩!永远的铁血队长截图

罗伊基恩!永远的铁血队长

5'14''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范加尔目前是曼联新帅的最热门人选,如今荷兰名帅已经开始筹划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北京时间4月2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范加尔准备邀请曼联传奇罗伊-基恩担任他在红魔的助教,这名铁血队长的回归,将有效激起曼联球员的血性及斗志。

在过去10个月,曼联堕入深渊,红魔球员在场上毫无斗志,最令对手畏惧的梦剧场也因此变得不堪一击。莫耶斯的下课,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因为他镇不住曼联的大牌们,从而导致球队人心涣散,毫无凝聚力、战斗力。《每日邮报》表示,曼联新帅最大热门范加尔当然也明白这一点,他可不打算重走莫耶斯的老路。为了能够镇住红魔更衣室,以及激发出球员们的斗志,范加尔决定邀请罗伊-基恩担任他的助教,有了红魔历史上最成功、最铁血的队长督军,试问曼联哪位大牌敢在场上不拼尽全力?!

基恩的伟大毋庸赘述,但他离开曼联的方式,却令红魔球迷心碎。2005年11月,曼联1-4惨败给米德尔斯堡后,愤怒的罗伊-基恩公开炮轰部分队友,这导致他同弗格森的关系破裂,并提前解约离开曼联。红魔最伟大的队长一直无法原谅弗格森赶走他的做法,甚至在去年他还直言,永不和弗格森和解。正因此,基恩也一直无法回归曼联。如今莫耶斯的下课,意味着弗格森时代的彻底终结。范加尔此时让基恩回归曼联,相信红魔高层也乐意送荷兰名帅这个人情。

《每日邮报》透露,范加尔将让基恩在他的助教团队中担任重要角色,成为仅次于他的二号人物。自2006年退役之后,基恩成为一名教练,他曾带领桑德兰杀回英超(微博 专题) ,表现相当不错。因此他担任范加尔的助理教练,从能力上来讲没有丝毫问题。但更重要的原因是,范加尔看中了基恩的铁血气质,红魔老队长宁折不弯的个性,以及他在曼联的不世功绩,都足以让曼联的一众大牌们敬畏。有了基恩的辅佐,范加尔至少能够确保自己在更衣室的绝对权威。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