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荆棘见鲜花 匹克三球星带队吹响反击号角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穿越荆棘见鲜花 匹克三球星带队吹响反击号角

只有穿越失败的荆棘,才能见到胜利的鲜花。在今日结束的2场NBA(微博)东部季后赛的比赛中,三名匹克球星继续强势发挥,率领各自球队在劣势情况下绝地反击,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1。希尔、沃特森联手拿下25分率领步行者队101-85大胜老鹰猛龙则依靠洛瑞(微博)14分9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率队主场100-95力挫篮网,取得了球队自2008年4月24日以来的首场季后赛胜利。

穿越荆棘见鲜花 匹克三球星带队吹响反击号角

第一场意外失利让东部第一的步行者背负了巨大压力,今天再度迎战老鹰,主帅果断解放匹克球星乔治-希尔和CJ-沃特森,让二人掌管比赛。上半场的纠缠过后,匹克双星希尔+沃特森的双控卫组合在第三节开始发威。第三节伊始,希尔就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而后匹克球星又助攻队友得分,步行者8次进攻7次得手,一举甩开比分。后半节沃特森又连远投得手,为步行者奠定胜局。全场匹克球星希尔轰下15分,沃特森10分,最终主场大胜老鹰。

步行者球员大卫-韦斯特在赛后赞扬了匹克球星希尔的发挥,“当希尔投入的时候,我们是一支不一样的球队”。“第三节外线的出色发挥为我们的比赛定下了基调,我们的表现达到了预期。”乔治也对步行者外线的发挥感到高兴。

穿越荆棘见鲜花 匹克三球星带队吹响反击号角

另一场焦点战役,匹克球星凯尔-洛瑞率领猛龙主场100-95击败篮网,将大比分1-1扳平。洛瑞今天轰下14分9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第四节关键时刻独揽8分,全面压制了全明星球员德隆-威廉姆斯,成为猛龙取胜的关键先生。

0-1落后局面下依靠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匹克球星突破荆棘包围,博得胜利。随着季后赛的深入,匹克球星身上的“冠军血脉”开始流淌,全力“为冠军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