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6中5!马努狂飙27分 灵蛇出洞演飘逸2+1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马刺今天在主场以92-113大败小牛,系列赛总比分被扳成1-1。马努-吉诺比利此役替补出场发挥出色,在仅出战23分钟的情况下,12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砍下27分4助攻。

吉诺比利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2.3分4.3次助攻以及3个篮板,是马刺替补席上的重要一员,在本场比赛之前马努接到喜讯,自己第三个孩子前天出生。这或许给这位37岁的老将注入了新的活力,吉诺比利此役完全爆发,成为马刺场上唯一一位正常发挥的球员。

马刺在帕克(微博)的率领下打出了13-6开局,不过小牛很快轰出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危难关头,“最佳教练”波波维奇从板凳席上将吉诺比利点了出来,马努登场后很快用一记滞空跳投+干拔三分稳定军心,不过首节马刺仍以一分的劣势落后。

次节一上来吉诺比利连续送出两次传球失误,波波维奇在场边也显得非常无奈。不过马努很快用进球将功补过,只见他利用邓肯挡拆后杀入底线,在遭遇卡罗尔犯规失去重心的情况下,随手一挥将球送入篮筐,“灵蛇出洞”堪称神来之笔。随后小牛将分差扩大之时,又是吉诺比利一次次飙中三分与“群牛”斗法。

本节最为漂亮的一次进球留在了半场最后一攻,当时米尔斯(微博) 摘得后场篮板后发动疾速反击,面对诺维茨基防守空中闪躲反手上篮磕筐而出,吉诺比利快速跟进空中转体360度补篮命中压哨球,此球诡异至极也让诺维茨基大为恼火,德克大胜怒斥着自己的队友。上半场吉诺比利7投6中砍下17分,其中第二节单节拿下12分。

易边再战小牛群星爆发不断扩大着领先优势,第三节还剩6分51秒时,吉诺比利重新被换上场,小牛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时,吉诺比利再次挺身而出,只见他左右开弓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只是无奈马刺的防守对于小牛威胁不大,达拉斯一度领先多达16分。吉诺比利此时再次飙中三分挽回一些颜面,三节结束时马努10投9中,其中三分球5投5中飚得27分,不过也有6次失误。

末节吉诺比利重新登场后,马刺已落后多达20分以上,在两次试投均为命中的情况下,吉诺比利被提前替换下场,结束了这场堪称“完美”的表演。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