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莫耶斯下课?鲁尼领衔曼联三将打高尔夫

庆祝莫耶斯下课?鲁尼领衔曼联三将打高尔夫

曼联(微博 数据) 三少隔空回应莫耶斯下课?

曼联官方宣布莫耶斯下课截图

曼联官方宣布莫耶斯下课

0'39''

53631

辽宁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天亮了!在莫耶斯下课后,不少曼联铁杆粉丝拍手叫好,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同样对此“点赞”可能还有不少曼联球员,这是因为在莫耶斯遭到解雇后第二天,鲁尼、菲尔-琼斯拉斐尔等一行三人就来到高尔夫球场放松。

《每日邮报》透露,在莫耶斯遭到解雇后不到24小时,鲁尼、菲尔-琼斯和拉斐尔三位曼联主力就来到位于南曼彻斯特的邓汉姆高尔夫球场参加高级课程,对此,《每日邮报》调侃道,“很显然,刚刚遭到解雇的莫耶斯也很有时间,可是曼联球员并没有邀请他们的前任主帅一起前往。”

值得一提的是,在遭到曼联俱乐部解雇后,莫耶斯对俱乐部工作人员、球迷、弗格森都表示了感谢,可是唯独没有感谢曼联球员,这种做法助涨了曼联更衣室不合的传闻,有消息称,居然有曼联球员私底下打赌莫耶斯何时会下课,甚至有队员嘲笑莫耶斯的执教能力,并且四处散布谣言。如今鲁尼、菲尔-琼斯和拉斐尔的举动甚至让《每日邮报》发出了“原来莫耶斯下课是预料之中的事情”的感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