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首签!曼联3千万敲定卢克肖 感谢莫耶斯吧

今夏首签!曼联3千万敲定卢克肖 感谢莫耶斯吧

卢克-肖将接班埃弗拉

英格兰队最新名单  卢克·肖首度入选截图

英格兰队最新名单 卢克·肖首度入选

1'11''

11073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英国《卫报》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已经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敲定了南安普顿新星卢克-肖,红魔将同这位三狮新国脚签订一份5年合同,肖的周薪将达到1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莫耶斯在签约过程中曾经起到了关键作用,可是如今他却早已经遭曼联解雇。

曼联左后卫埃弗拉将在今年夏天离队,他很可能重返法甲,在布特纳难堪大用的情况下,曼联早就准备签入一名埃弗拉的接班人。作为英格兰(微博)新一代中的佼佼者,卢克-肖受到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等多支豪门的瞩目,可是《卫报》透露,曼联还是在转会大战中笑到了最后,虽然卢克-肖本人是切尔西球迷,可是曼联还是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南安普顿达成了一致,另外在个人待遇上,曼联也用5年合同+10万英镑的周薪击退了切尔西,与此同时,10万英镑的周薪也让卢克-肖成为英格兰收入最高的年轻球员。

让人唏嘘的是,《卫报》透露,在签下卢克-肖的过程中,前曼联主帅莫耶斯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而昨日《每日镜报》也曾透露,在遭到解雇之前,莫耶斯也曾忙于签约卢克-肖的工作,虽然为曼联带来了强援,可是莫耶斯本人却遭到红魔高层的无情解雇,让人感慨世态炎凉。

根据英国媒体的预计,卢克-肖很可能取代阿什利-科尔获得一张前往巴西世界杯的门票,而他本人希望在世界杯前就确定自己的未来。从个人发展来看,卢克-肖加盟曼联非常明智,这会让他轻易获得主力位置,而加入切尔西的话,他不得不同阿兹皮利奎塔(微博)和阿什利-科尔竞争一个首发位置,这显然过于艰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