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是步行者的根 希伯特成球队此点软肋

防守是步行者的根。要防得出色,需要意愿、态度、人员、策略,每一环出现问题,一支球队的防守阵线都可能崩溃。和老鹰季后赛第二战直到下半场,步行者才终于看起来像是那支会防守的步行者了。

一支球队丢掉根本时,他们就失掉了灵魂。防守是步行者的灵魂这件事,看看他们刚刚赢下的这第二场,就是最好的证据。其实他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之后调出比赛录像看看,看看上下半场,所有答案,跃然纸上。

上半场,老鹰依旧可以轻松地突破步行者的防守阵容。没错,从比赛一开始他们似乎加强了防守,保罗·乔治也加入了限制蒂格的团队中。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他就跟教练申请要去防守上一场在自家禁区里随意来回的蒂格。可能否做好防守,永远是一个团队的问题,无论乔治想多努力地守在蒂格面前,他都需要场上另外四名队友的帮助。上半场,步行者的团队防守依旧没能给老鹰持球球员压力,所以蒂格还能突,还能分,老鹰的其他球员也能轻松地找投篮机会。

下半场,直到7投1中的希伯特下场后,一切才终于好起来。如果希伯特在场上无法攻击杀伤对手,他在面对老鹰时只能成为对方攻击的突破点。由于老鹰的两个内线在进攻发起时都在三分线外,所以希伯特总是不得不拖着高大沉缓的身躯往外线追,他很难及时抢到正确位置,限制对方持球球员的突破,上半场老鹰空位投篮命中率超过50%。

希伯特下场后,步行者的防守链条终于顺畅起来,替换上的马因米和斯科拉(微博)都移动更快,都能及时地抢到三分线外,都能紧紧贴住对方的持球球员,步行者的防守终于奏效了起来。整个第三节他们限制老鹰仅得到13分,其中希伯特下场后的五分钟里,老鹰一分没得。

出色的防守依靠意愿、态度、人员和策略执行,这是步行者的根,是他们想要击败任何对手时必需的依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