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闪耀正是时候 斯科拉:首战低迷非真我

记者戴高乐报道

每一场步行者的比赛结束之后,不管胜利还是失败,斯科拉(微博)四个儿子中的一个,肯定会出现更衣室里,跟斯科拉享受一段难得的父子时光。当地时间22号晚上,光临步行者更衣室的,是斯科拉4岁的儿子马蒂亚斯。穿着一件蓝色4号球衣的小家伙,抱着爸爸的腿,已经困得有些睁不开眼睛了。可是,他的父亲斯科拉还没有要走的打算,因为围在他身边的记者,实在太多了。

也难怪斯科拉被如此包围,因为在跟老鹰的季后赛第二战中,他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替补登场的他,在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14投9中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20分。

“有人问我,今晚我的表现,是否就是他们(步行者)将我交易到这里的原因,”斯科拉对众多记者说,“我的答案是,我只知道如果他们不想要我,原因会是什么,那就是我在第一场中的表现。”

正如斯科拉提到的一样,首场比赛中,斯科拉也是打了19分钟,结果他6投0中,仅仅靠罚球得到了2分。加上那场比赛步行者主场意外地输给老鹰,包括斯科拉在内的众多步行者球员,也就成了众矢之的。而跟老鹰第二战的首节打完,他们仍以21比26落后。

此时,斯科拉站了出来,从第二节还有11分03秒开始,斯科拉在1分15秒的时间内,几乎在一样的位置,连续投进了三个中投。看似平淡无奇,但这几个球如同拧开了步行者的进攻阀门一般。用主教练沃格尔的话说:“关键的进球接着关键的进球,接着又是关键的进球,路易斯·斯科拉打得心无旁骛。”

在这支步行者队中,斯科拉并不是最耀眼的明星,多数时候,他都是默默无闻。但到了季后赛这种关键时刻,在有可能带着0比2的比分去客场的危险边缘,人称“钻石”的斯科拉闪耀出他的光芒。

“在第一场比赛之后,我想了很多,”斯科拉说,“那些投篮本来我通常都能投进,所以我就不断地说:‘它们迟早会掉进篮筐里,那些是我应该投进的球。’”果然,斯科拉等到了他的投篮掉进篮筐里的这一战。

“我们今晚需要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支球队今晚需要打出精彩的一战,”斯科拉说,而他的确做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