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官方指控蓝军将帅3人 铁腰恐遭禁赛4场

英足总官方指控蓝军将帅3人 铁腰恐遭禁赛4场

拉米雷斯恐遭重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由于在4月19日同桑德兰的联赛中行为不当,英足总官方宣布对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助教法里亚、后腰拉米雷斯提起指控,虽然蓝军已经对争夺英超(微博 专题) 锦标不抱太大希望,可是这对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上轮英超,切尔西1-2爆冷负于桑德兰,主裁判麦克-迪恩的一系列判罚成为争议的焦点。其中就包括拉米雷斯的恶意肘击,当时在无球状态下,拉米雷斯对桑德兰球员拉尔森进行了肘击,对方当时就倒地,可是主裁判迪恩却对这一幕视而不见,即使拉尔森上前进行投诉,迪恩也没有对拉米雷斯进行处罚,虽然在场上逃过一劫,可是这一幕却被摄像机纪录下来。英足总指派的的裁判3人组一致认定巴西人的动作属于暴力范畴,按照英国媒体的估计,巴西后腰很可能遭禁3-4场,这会让其无缘本赛季剩余的3场收官战役。不过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六点之前,拉米雷斯都有权对指控提起上诉。

同时受到指控的还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英足总认为穆里尼奥在赛后对于主裁判、职业裁判协会经理的评论不当,对于比赛结果的评判也有不当之处。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穆里尼奥刚刚接到了英足总的一纸罚款8000英镑并且警告的罚单,可是狂人拒绝上缴罚款,因此,此次再度惹上争议,英足总很可能重罚穆帅。

穆里尼奥的助教法里亚也受到指控,在同桑德兰比赛的第82分钟,法里亚对裁判使用污言秽语和侮辱性语言,当时就被罚上了看台。穆里尼奥和法里亚的最迟上诉时间均为英国当地时间4月28日下午6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