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连败公牛心生畏惧? 诺阿已被队友抛弃

《芝加哥太阳时报》殷里克·泰兰德

一个糟糕的夜晚,我唯一能够记住的美好事物就是诺阿(微博)

尽管在99比101加时赛不敌奇才的比赛里,他的得分不如吉布斯和奥格斯丁,可他为公牛的不遗余力却足以让任何人感动。是的,就像我们熟悉的每个夜晚一样,他像个强硬的斗士。无论结果如何,他战斗到了最后,毫无畏惧。

或许,这也是他和其他公牛球员最不一样的地方。因为今晚,你能从别的公牛球员眼里轻而易举的看到畏惧。他们的肢体语言和行为告诉你,他们已自觉得不如常规赛战绩处于下风的奇才了。没有不敬的意思,可我实在忍不住想说说吉米·巴特勒。因为他让我感觉场上穿着21号球衣的不是他,而是某条街上临时揪来凑数的小孩子。得分后卫的任务就是投篮,对吧?可我搞不懂,为什么他打了53分钟,只得了6分和2次助攻?当然,还有表现比他更“出色”的,比如辛里奇 在最后时刻那几个软弱的罚球。

因为这一切胆怯的行为,我们在主场连输两战。想想吧,你觉得公牛能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赢下4场吗?或许可以,但前提是,诺阿变身成为超人。

实际上,法国人今晚的表现已经好得不能再好了。20分、12个篮板、3次助攻还有2次封盖。甚至,他在罚分线上也4罚4中。想想刚来公牛时,诺阿是什么样子吧。前两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不超过7分,篮板不超过6个,助攻连1.5次都不到。

然而在最近4个赛季里,他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急速成长。在这个联盟里,有多少中锋能够打出得分+篮板+助攻的三双?仅这个赛季,他就打出了4次。而至于两双……到目前为止,他打出了170次。

对阵奇才的两场比赛,他又一如既往的得到了两次两双。这说明他已经做了所有他能为球队做的事情。和罗斯(微博)领导球队的方式不同,诺阿更加热情四溢,甚至有些疯狂。这种情绪通常会感染队友,让所有人跟着他一起充满能量。可拜托,我们千万不要忘了,他只是一个中锋,不是控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和大前锋。他需要有人来帮忙。

在领取最佳防守球员奖杯的时候,诺阿把所有赞誉送给了他的队友。这可不是客套话,而是他的真实想法。从进入联盟的第一天开始,他就很清楚自己是一个团队球员。当然,公牛也是崇尚团队作战的球队。主帅锡伯杜这么说:“把所有事情都交给一个人,不是我们的风格。”

然而不幸的是,在对阵奇才的这两个夜晚,诺阿却显得形单影只。或许从精神层面讲,他已被自己的队友抛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