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表态愿为科比留湖人 但续约仍有一前提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湖人国度》消息,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加索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表文章,表态仍有可能留在湖人,而让他留守的决定因素只有科比(微博)。此外,加索尔公开表示的确不适合现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风格。

“续约留在湖人是有可能的,如果有任何一件事情或者任何一个人能够让我留下,那就是科比-布莱恩特,我愿意为他留下,但前提是球队要有显著改变。我已经很多次说过我的想法,那就是我想为一支有实力争冠的球队效力,而且我要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加索尔如此写道。

加索尔初来湖人时,时任主帅菲尔-杰克逊主张“三角进攻”战术,加索尔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开阔的视野、出色的策应能力以及细腻的手感让其成为湖人体系中重要一员。而禅师离开之后,无论是迈克-布朗还是德安东尼执教,均未能让加索尔的能力发挥出来。曾有消息称加索尔和科比都拒绝再为德安东尼打球,后者如果留任,加索尔将铁定离开紫金军团。

“德帅的体系不适合我的技术特点,我从来没有隐瞒过这个事实,而且所有人都知道这点”加索尔坦率的写道,“我不知道他是否留任会对我的决定有什么影响,但是,教练在任何一支球队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赛季告别会上公开表示,“续约加索尔将是湖人今夏的首要任务”,他甚至表示加索尔是今夏自由市场上最好的球员。不过加索尔仍有可能会离开洛杉矶,此前曾有消息称加索尔或转投纽约为禅师打球。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