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否认与队友挥拳相向:只是发生点小冲突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4日讯,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志在夺取总冠军的步行者却在常规赛后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而在季后赛开始之后更有消息称特纳和斯蒂芬森挥拳相向,不过对于这样的报道,特纳本人给予了否认。

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发挥不佳的步行者在主场输给了东部第八老鹰爆出大冷门,而之后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场比赛之前的训练中,特纳和史蒂芬森因为互相看不对眼,随后挥拳相向互相殴打,好在斯科拉(微博)和韦斯特及时赶到将两人拉开,才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这样的内讧无疑极大的消耗了步行者队在季后赛中的战斗力。

对于这样的消息,特纳本人在今天给予了否认,特纳说道:“我们只是发生了点小冲突,就是这样,我们没有动手挥拳,这个事情只持续了5秒钟,我记不清事情发生的原因了,总之最后我们两人顶撞了起来,之前说我们动手挥拳的报道完全是胡说,根本就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史蒂芬森和我都是大人,我希望能看到动手挥拳的证据。”虽然特纳一再表示否认,不过细心的人不难发现,特纳的颈部左边确实有一道很大的抓痕。

作为本赛季中期被步行者交易来的特纳场均能够贡献14分,而早已在步行者打出身价的史蒂芬森更是球队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两位悍将之间发生不快,让球队战斗力受损,也让步行者的球迷无疑会为球队在季后赛中的前景捏把汗。(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