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很荣幸当选男乒队长 三人是世乒赛主力

腾讯体育4月24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4月24日清晨,中国乒乓球队启程前往东京,备战即将在本月28日举行的东京世乒赛。刚刚成为男乒新队长的马龙(微博)坦言,本次世乒赛“三少”将首次挑大梁出战。

即将到来的东京世乒赛对于国乒男队来说意味深长,因为这一次是十年来首次缺少王励勤(微博)、马琳(微博)的世乒赛,男队悄然间完成新老交替。

“从阵容角度上我们的责任心要更强一些,不像以前有王皓(微博 博客)、王励勤和马琳在队里做支柱的时候。这一次可能我和继科、许昕(微博)打得会更多一些,由我们三个人做主力去打,心态和位置都要好好调整。”马龙表示,本次世乒赛“国乒三少”将首次挑大梁。

随着王励勤、马琳等一批老将的退役,中国男乒正式进入张继科(微博)和马龙领军的“双核时代”。据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透露,在封闭训练前期,队伍通过投票票选出了新一任队长,马龙获此殊荣。

“能够当上队长非常荣幸,投票也看出了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去参加世界锦标赛,也希望能够圆满完成任务。”说道成为队长,一向腼腆的马龙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成为队长之后要更多凝聚大家的力量,更好地起到队员、教练员之间沟通的作用。”马龙认真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