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安东尼愿降薪续约 新帅首选前公牛神射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尼克斯总裁“禅师”杰克逊在最新的采访中表示,他已经和安东尼谈过,后者表态愿意降薪和球队续约。同时,杰克逊将在月底和老部下、前公牛神射手史蒂夫-科尔会面,讨论后者执教尼克斯的可能性。

杰克逊出任尼克斯总裁以来,第一个重大运作就是解雇了主帅伍德森。而接下来,还有两大要务摆在禅师面前,那就是安东尼的续约问题和球队的新帅人选。

在安东尼的续约问题上,禅师透露了一个令尼克斯球迷兴奋的消息,他表示已经和甜瓜有过交谈,后者表态愿意降薪留守纽约。“安东尼和我说过,他愿意降薪和尼克斯续约,来更多地帮助球队。”杰克逊说道,“我希望安东尼说的是真的。因为这样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操作空间。否则如果球队中有两名球员身背顶薪合同,然后再去组建一支有足够天赋的阵容,这将是非常难的。”

不过就算安东尼降薪续约,尼克斯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也缺乏竞争力。小斯下赛季薪水高达2340万美元,钱德勒和巴尼亚尼也是千万年薪。等到明年夏天,尼克斯才能够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

根据NBA(微博)规则,如果安东尼续约尼克斯,他合同最高可以达到5年1.29亿美元,如果与其他球队签约,安东尼最高只能拿到4年9580万美元的合同。早在2月份,安东尼就表态,他不一定非要拿顶薪合同。

当然,到目前为止,对于是否续约尼克斯,安东尼本人仍然没有做出明确的表态。禅师也做好了各种准备,他无论安东尼是否留下,他的工作就是带领尼克斯前进。

而在球队新帅问题上,禅师强调自己不会出山执教。“这个世界上如果还有一个人能劝我做一件事,那就是珍妮-巴斯。”禅师说道,“她试图说服我执掌尼克斯教鞭,但我拒绝了。”

禅师表示,他最为看好的人选就是自己的老部下史蒂夫-科尔。科尔作为球员,是著名的神射手,曾经在禅师手下打球,帮助公牛夺得三连冠。“在执教见解上,我和科尔有很多的共同点,有相似的执教哲学。我们两个经常联系。”禅师说道,“这个月晚些时候,我将和科尔会面,讨论执教尼克斯的问题,看看他有多渴望出任NBA球队的主帅。”禅师表示,他也会考虑其他的候选,为球队找到最合适新的主教练。(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