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搜索榜詹皇称霸体育界 科比人气仍居次席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数据网站统计,从2013年4月到2014年4月这一年间,詹姆斯在谷歌上的全球搜索量称霸全美体育届,科比(微博)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人气高居不下,位列榜单第2,罗斯列第4,霍华德(微博)杜兰特则并列第10。

詹姆斯被认为是当今联盟第一人,这不仅体现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还有他在场外的超凡影响力。根据谷歌搜索数据,过去一年詹姆斯每月的搜索量达到1830000次,在所有美国运动员里高居第一。在美国50个州的搜索数据统计中,詹姆斯在其中23个州都排在第一。当然,这个结果并不意外,作为NBA(微博)头号球星,詹姆斯上个赛季率领热火卫冕冠军,他连续获得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联盟第一人的位置更加稳固。而本赛季,詹姆斯将力争实现三连冠的霸业。

科比过去一年饱受伤病困扰,基本上没打什么比赛,但凭借高居不下的人气,他每月的搜索量达到1500000次,仅次于詹姆斯,位居第2。在运动员搜索榜前十榜单中,还有其他3名NBA球员,他们分别是罗斯(微博)(第4)、杜兰特(并列第10)和霍华德(并列第10)。其他榜上有名的运动员还有著名拳王梅威瑟、橄榄球巨星佩顿(微博)-曼宁和汤姆-布拉迪、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与网球运动员小威廉姆斯等人。

尽管詹姆斯和科比在运动员搜索榜单中占据前两名位置,但在美国最流行的运动排行中,NBA还是难敌NFL。橄榄球仍然是美国的第一运动,在美国每个州的搜索排行中,NFL几乎都占据着头名的位置。NBA只能屈居次席,棒球联盟和冰球联盟分居3、4位。值得一提的是,在纽约州,NBA的搜索量超过NFL,另外在佛罗里达、俄克拉荷马和俄勒冈州,NBA和NFL并驾齐驱。

而在球队搜索排行中,连续两次夺得NBA总冠军的热火,毫无疑问地占据了头名位置,每月搜索次数达到了3020000次。而湖人虽然本赛季战绩一塌糊涂,而且科比仅仅打了6场比赛,但他们的每月搜索量仍然达到1791200次,高居第2。

其他球队,火箭人气也相当高,每月搜索量达到1536700次,仅次于湖人和热火。公牛马刺雷霆快船步行者尼克斯凯尔特人也进入了榜单前十。(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