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主帅遭下课危机 不进总决赛恐将走人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常规赛东部第一步行者队正处于多事之秋,队内屡屡传出内讧丑闻,这也直接危及主教练沃格尔的帅位。据ESPN报道,沃格尔目前的位置并不稳固,如果他无法控制住更衣室,或者未能率步行者打入总决赛,他有可能遭到解雇。

沃格尔是联盟年轻主帅的佼佼者,他上赛季率领步行者打入东部决赛,与热火大战七场后才遗憾落败。而本赛季常规赛,沃格尔又率步行者打出了40胜11负的开局,一切看起来都十分美好。

但事情在此后急转直下。在常规赛最后的31场比赛中,步行者仅仅打出16胜15负的战绩,虽然还是获得了东部第一的位置,但球队在此期间却屡屡传出内讧。至此,主教练沃格尔的位置不再是稳如磐石,在首轮系列赛首场负于老鹰之后,他走人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即便是次战赢下老鹰,沃格尔身上的巨大压力也没有得到缓解。

东部第一球队的主帅面临下课危机,这的确是让人意外,但看看步行者现状,这又在情理之中。沃格尔的危机来源主要是两方面,首先球队的高期望。上赛季结束之后,步行者被人寄予厚望,他们被认为是东部最有希望挑战热火的球队。总裁伯德也连续运作,做出了针对性的补强,先是去年夏天得到了斯科拉(微博)沃特森,之后又在赛季中期送走格兰杰换来特纳,然后又签下拜纳姆,增强了球队板凳深度。

据透露,伯德所有这些运作,目标就是为了重返总决赛。步行者上一次打进总决赛还是在2000年,当时伯德还是球队主教练。如果无法率队打进总决赛,那沃格尔的成绩就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值。

而沃格尔能力被质疑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对球队的控制力不足。媒体刚刚曝光了特纳和史蒂文森在训练场互殴的丑闻,沃格尔承认两人的确是有身体冲突。但这并不是史蒂文森第一次和队友发生矛盾,在此前常规赛26分负于马刺的比赛中,他就和希尔斗气,两人最终在板凳席上被分开。而希伯特此前批评队友自私,消息源透露他指的就是史蒂文森。

球队战绩下滑,加上频频传出矛盾,这让球队的管理层沮丧,决定在赛季结束后重新评估沃格尔的帅位。当然,沃格尔最终的去留需要伯德来做决定,大鸟此前表示百分百支持沃格尔。但媒体也明确表示,沃格尔必须要在教练席上好好表现,不仅是为了步行者,更为了自己的饭碗。(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