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哭瘫?惊曝刀锋战士上表演课学习痛哭

崩溃?哭瘫?惊曝刀锋战士上表演课学习痛哭

痛哭?刀锋战士被曝一直在表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消息,“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一案目前处于休庭状态,要到5月5日才会重新开庭。不过舆论对于本案的关注度丝毫没有降低,南非媒体今日曝出两则惊人的消息:皮斯托瑞斯在本次庭审之前曾专门上表演课学习痛哭,这或许可以解释他为何动辄就在庭上泪流满面;而受害者瑞瓦的家人目前则穷困潦倒,衣食住行都要靠别人救济。

在本次休庭之前,皮斯托瑞斯曾连续五天出庭接送控方律师尼尔的盘问,在审问中皮斯托瑞斯多次情绪失控,痛哭流涕、全身抽搐,最为严重的一次是在面对女友受害时的照片时,皮斯托瑞斯一度哭瘫在地。几天的庭审下来,舆论对于皮斯托瑞斯的表现普遍持怀疑态度,认为他在法庭上要太强的表演痕迹,甚至有媒体表示他的演技完全可以去角逐奥斯卡了。

南非著名专栏作家贾尼今日爆料称:“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曾在开庭前参加表演课的培训,专门学习如何痛哭:“我获得了一个可靠的消息,皮斯托瑞斯曾在开庭前接受过表演课程的培训,看得出来,他的老师确实教得非常好。奥斯卡向公众展现了他刻意设计好的无辜和痛苦的一面,他的装扮给人单纯的印象,天真的大眼睛也给人信任感,他在法庭上歇斯底里的痛苦表情非常逼真,我相信这样的表现就是为了隐藏他内心的负罪感以及犯罪后的脆弱。”

贾尼随后还直接批评了皮斯托瑞斯的行为:“你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人造英雄,但是你却让那些帮助过你的人失望,毫无疑问,你背叛了支持你的人。”

不过皮斯托瑞斯的经纪人随后很快对此给予了否认:“我的代理人从未参加过任何表演课培训,也没有任何人教过他如何表演自己的情绪。(贾尼)这样的评论完全就是对真相的嘲弄,他会伤害到斯廷坎普一家以及我的委托人。”

不管皮斯托瑞斯最终是否会被定罪,他对于女友瑞瓦一家的伤害是永远无法弥补的。南非媒体今日还曝出:瑞瓦一直都是她的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如今她的父母在痛失爱女的同时,也失去了最重要的经济支柱。现在瑞瓦一家的衣食住行都依靠南非妇女联盟资助,甚至连他们前往法庭参加庭审的路费都是这家慈善机构支付的。

瑞瓦的母亲之前在法庭上曾无比悲伤的表示:“自己并不关心皮斯托瑞斯是否会被投入监狱,她最想要的是女儿能后回到自己的身边。”如今瑞瓦的母亲也承认生活非常拮据:“我们确实陷入了经济危机,瑞瓦活着的时候总是能够在这方面帮助到我们,在她出事的那天夜里,我们还告诉她,家里的有线电视费要交了,随后她就去了皮斯托瑞斯的家。当时我很着急,因为怕没交电视费错过我女儿在电视上的首秀。她告诉我不用担心,她会在第二天将钱拿过来给我,她通常就是这样帮我们支付物业费和生活费的,但是如今一切都改变了。”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