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儿子不影响打官司 桑兰跨国索赔年底再开庭

[摘要]桑兰与丈夫兼经纪人黄健透露,这次产子并没有耽误继续打此前的美国官司,今年夏天将起诉前律师海明侵犯隐私,而年底诉时代华纳索赔案也将继续开庭。

生儿子不影响打官司 桑兰跨国索赔年底再开庭

桑兰与宝宝公开亮相

腾讯体育4月23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前体操运动员桑兰今天上午携宝宝首次与媒体见面,她也再次提及自己的跨国索赔案。桑兰与丈夫兼经纪人黄健透露,这次产子并没有耽误继续打此前的美国官司,今年夏天将起诉前律师海明侵犯隐私,而年底诉时代华纳索赔案也将继续开庭。

对于时代华纳索赔案一事,桑兰表示由于之前自己有孕在身,并没有太多精力去操心,一切事务都由丈夫黄健打理,“目前我们已经聘请了新的律师,预计今年年底官司会重新开庭,如果需要我去美国的话,我会根据身体条件的允许选择去不去。”

在产子之前,桑兰被广泛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她的跨国官司上。桑兰前任代理律师海明,向美国时代华纳等众多被告提出18亿美元的索赔,这一度将桑兰推至媒体的风口浪尖。随后桑兰又起诉在美治疗期间的监护人刘国生和谢晓红夫妇,也曾让桑兰背上了“忘恩负义”的骂名。

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之后,黄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桑兰的官司还会继续打下去,并且官司的准备工作并没有因为桑兰怀孕和生产而暂停。黄健介绍了案子的最新进展情况,并透露他和桑兰将起诉前任代理律师海明“侵犯桑兰个人隐私”,预计这个官司将于今年夏天7月或者8月开庭。另外,最快到今年11月份,索赔时代华纳的官司也将会重新在美国开庭,

据了解,美国的法院也和桑兰方面保持着接触,前一段时间怀孕近9个月的桑兰还在法院书记员的陪同下,与美国方面进行了两次长达4小时的远程视频问话,“我们会为打好这场跨国官司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无论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我们相信一定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黄健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