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笑言期待与海豚游泳 国乒24日兵发东京

[摘要]4月23日,迪拜政府与中国乒协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迪拜对中国乒协的赞助延长三年。张继科表示,期待再去阿联酋迪拜打比赛,这样就有机会“与海豚一起游泳,或者是到沙漠骑骆驼。”

张继科笑言期待与海豚游泳 国乒24日兵发东京

4月23日,迪拜政府与中国乒协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迪拜对中国乒协的赞助延长三年。

中新网北京4月23日电 (王曦)中国乒乓球男队当家主力张继科(微博)23日亮相北京,他表示,期待再去阿联酋迪拜打比赛,这样就有机会“与海豚一起游泳,或者是到沙漠骑骆驼。”

当日,迪拜政府与中国乒协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迪拜对中国乒协的赞助延长三年。

中国乒协副主席刘晓农表示,这段伙伴关系促进了迪拜与中国在体育、商业和文化领域的合作,同时也为中东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据他透露,在国球“第三次创业”的背景下,中国乒协将进一步加大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这项运动的力度。届时,中国队有望在今年9月走进非洲。

而在明天清晨,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就将飞往日本东京,参加于4月28日至5月5日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据记者了解,迪拜与中国乒协此次的合作为期三年,期间涵盖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所以通过此次赞助活动,迪拜与中国乒协等方面被广泛认为具有更为巨大的发展空间。

对此,迪拜体育局秘书长艾哈迈德·谢里夫解释称:“一个城市赞助另一个国家的国家队,这开了世界体育的先河。去年一年迪拜和中国乒协一起走过了非常成功的旅程,因此迪拜希望继续这段伙伴关系。”他认为,体育具有打破国界的“神奇”力量,此番合作使得两国人民加强了联系,继续推动两国双边关系深入发展。

根据新的合约,“迪拜”标志将会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运动服、官方衬衫、宣传材料和标识上,涵盖参加国内及国际赛事的男子、女子以及青少年队,旨在为中东的乒乓球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发起了一项平民运动来鼓励更多的迪拜人民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据艾哈迈德·谢里夫介绍,自中国乒协与迪拜牵手以来,迪拜的公园已经安装了大量的乒乓球台供市民免费使用。乒乓球运动因此得到广泛传播,目前已有几千人参与其中。(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