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危机四伏! 4人面临停赛送毅腾中超首胜?

腾讯体育讯 惜败首尔FC后,国安结束了今年郁闷的亚冠征程,但就在京城球迷为自己球队惋惜的时候,另一个消息更加让国安郁闷,周末客场挑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国安恐将有四人缺席中超联赛!而这也给了国安又一次打击,周末战冰城凶险无比。

首先面临停赛的无疑是上场比赛中动手打人的格隆,他极有可能被足协追加处罚停赛三场。同时,主帅曼萨诺和后腰马季奇(微博)因为在比赛后评论裁判,同样恐被追加处罚。主帅加两大外援不能出战,都将极大地影响国安的实力。

除了上述三人之外,本赛季日渐成熟的后卫于洋(微博 博客),同样铁定无缘周末的联赛。停赛的原因比较奇葩,因为本场比赛拿到黄牌,加上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于洋也曾染黄,按照规定国安后卫将在亚冠联赛停赛一场,不过因为国安已经出局,所以停赛延续到中超联赛。同样的事情在上赛季亚冠淘汰赛中,也曾有过出现。卡努特与张辛昕(微博 数据)在客战首尔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两人在亚冠后的中超联赛顺延停赛。

这样一算,国安可能损失三名球员加球队主帅,这对于亚冠出局后情绪低落的御林军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要知道周末他们的对手是已经七连败的哈尔滨毅腾,虽然对手不强,但已经没有包袱的升班马势必不会放过这个“杀富济贫”的机会,何况哈尔滨毅腾本场比赛是首个主场,势必士气高昂。

国安停赛的四人,正好是主帅、后卫、中场和前锋,几乎是从球队身上生生的抽出了脊梁骨,周末战冰城,国安不仅要小心,更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因为一旦格隆等人被确定追加处罚,那么就不仅仅是停赛一场的代价,避免非战斗性减员,同样是国安头等大事,毕竟如今国安已经是伤兵满营,谭天澄 和张呈栋的缺阵已经对球队造成了影响。(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