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输球责任在我不在球员 中超仍目标争冠

腾讯体育4月23日济南讯(记者王正根(微博))4月23日晚,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之内竟然被对手连进两球,主场1比2输掉亚冠出线生死战,小组惨遭淘汰。赛后,库卡显得非常郁闷,直言到发布会时也都还没有缓过来,对于这个结果非常失望。对于被淘汰,库卡也表示责任在他,不在于球员。

“今天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稍微比对方好,依靠点球领先对手,其他也没有太多机会。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的那个糟糕时间,对于这个,我到现在也没有缓过来,为什么在2分钟内会丢两个球?那时,本来是我们一次快速进攻,但是被对手抢断,然而就丢球了,更遗憾的是,对方还未庆祝完,我们又丢了一个球。在两个丢球的时候,我们防守队员始终是比对方进攻球员多的,但是他们站位不好,没有显现人员优势。随后,他们基本靠防守,5个后卫,边后卫基本不上前助攻。这种情况下,比赛对我们就非常艰难了,随后我们的刘彬彬(微博)创造了一次机会,我也换上韩鹏(微博 博客),让球队压上多一点。另外一场比赛,也没有给我们好消息,是0比0收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库卡一脸苦相地表示:“我现在像球迷一样,非常失望,尤其是在主场被淘汰。我们3个亚冠主场,只拿到一分。下面一周,我们会去面对很多问题。我们没有踢得上周那么好。”

上周末联赛山东鲁能全主力出战国安,尽管最终大胜,但也在一定程度上消耗了自己的体能。“其实不太好说,大阪樱花队上周六也踢了一场比赛。亚冠和联赛,我们都必须派出最好阵容去出战。从体能方面来说,我已经把阿洛伊西奥放在替补席,罗森文(微博)上周也没有踢……”

6场亚冠比赛,山东鲁能只取得了1胜2平3负,这其中有什么得与失,鲁能在亚洲足球处于什么位置,又如何去实现超越?面对这些问题,库卡表示:“对于亚冠,我们原来的目标,至少是从小组出线。我们是在日本赢球后,感觉球队发生了变化,我们变弱了,我们有重要球员无法比赛,他们缺阵对我们有重要影响。所以说,我们还是要放平心态。今天输球了,其他比赛我们必须赢回来,周末还有联赛。至于具体水平,现在不好说,但是现实是我们小组就被淘汰了,我们必须认清这个现实。”

亚冠被淘汰了,那么对于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的目标是什么?“目标还是冠军。”库卡简短回应道。

有山东记者询问库卡,球队出局到底是球队技战术出了问题,还是球员出了问题?“责任是我的,我作为教练,如果是错误的话,也是我的错误。责任肯定不在于球员,我是领导球队的人,责任肯定在我。”库卡对此主动揽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