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6强对阵(东亚区):恒大遇大阪 K联赛内战

【集锦】恒大2-1强势晋级亚冠淘汰赛截图

【集锦】恒大2-1强势晋级亚冠淘汰赛

1'30''

706905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2014亚冠小组赛尘埃落定,十六强也全部产生。中超仅有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一支独苗,他们将在1/8决赛里面对大阪樱花。剩余较量里,浦项制铁将同全北现代展开K联赛德比,首尔FC面对川崎前锋,西悉尼流浪者则将对阵广岛三箭。

随着大阪樱花客场2-1逆转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也令亚冠史上首次中超德比彻底沦为泡影。恒大在1/8决赛里面对大阪,也将肩负起为鲁能复仇的重任。尽管两队在历史上从未相遇,但恒大过往在面对J联赛时战绩彪炳,非但在主场保持全胜,还曾在淘汰赛上击败过东京FC和柏太阳神。小组赛在面对横滨水手时,恒大也以1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恒大无论是在实力还是心理上均占据较为明显的优势,故而淘汰对手晋级当不在话下。尤其是在恒大出战亚冠以来,从来没有在1/8决赛里栽过跟头,想必这次也不会发生太大的意外。

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同室操戈,对于恒大来说是个利好。恒大亚冠卫冕路上,最大的对手便要属K联赛球队,届时无论谁被淘汰都等于被打掉一个争冠对手。作为去年亚冠亚军的首尔FC,1/8决赛面对川崎前锋过关应当问题不大。另一组对决西悉尼流浪者和广岛三箭倒是不缺乏悬念,但以这两队的实力来看,无论谁晋级都难以威胁到恒大。

东亚区对阵

首回合时间对阵次回合时间
5月6日全北现代(G2)VS浦项制铁(E1)5月13日
5月6日大阪樱花(E2)VS广州恒大(G1)5月13日
5月7日川崎前锋(H2)VS首尔FC(F15月14日
5月7日广岛三箭(F2)VS西悉尼流浪者(H1)5月14日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