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下课后首度开腔 我以曾是曼联人而骄傲

莫耶斯下课后首度开腔 我以曾是曼联人而骄傲

莫耶斯下课后首发声

曼联官方宣布莫耶斯下课截图

曼联官方宣布莫耶斯下课

0'39''

2532

辽宁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尽管英国多家媒体报道了莫耶斯对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炒掉自己的不满,但苏格兰人最新的一份声明却在字里行间流露着对红魔的感情。北京时间4月23日,莫耶斯下课后首度开腔,他通过发表声明的方式感谢了支持了他在曼联一整个赛季的球迷,并称自己以“在老特拉福德工作过”为荣。

《GOAL》网站以“突发新闻:莫耶斯下课后首度发声”为题报道了莫耶斯的声明。莫耶斯说,接手曼联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是一项十分艰巨的挑战,但自己却一直很享受执教过程。“被任命为豪门曼联队主帅,永远令我骄傲!”

莫耶斯表示,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他一直在为球队的过渡作出努力,但这些努力需要从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和欧冠(微博 专题) 中表现出来,糟糕的是球队的表现让俱乐部和球迷很失望。不过莫耶斯称“我能理解球迷们的心情。”

莫耶斯认为,在曼联队执教的这些日子,他了解了老特拉福德和卡灵顿的特殊之处。“我要感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们从我来球队的第一天起,就让我觉得自己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莫耶斯说他最应感谢的是支持他的曼联球迷,他说“希望你们和俱乐部都能有美好的未来。”

在声明最后,莫耶斯还对老爵爷弗格森表达了谢意。他说,感谢弗格森爵士对我执教能力的信任,是他让我成为了曼联的主教练。莫耶斯表示“在曼联的经历为我积累了很多经验,尤其是带领球队打进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作为一名教练,学习永无止境。”

(均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