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早知穆帅能力 未能执教巴萨他曾暴怒

范加尔:早知穆帅能力 未能执教巴萨他曾暴怒

范加尔盛赞穆帅

莫耶斯黯然下课范加尔成热门人选截图

莫耶斯黯然下课范加尔成热门人选

1'19''

1125

广东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表示穆里尼奥当年担任自己助教时就看出他的能力,并透露穆帅曾因未能够执教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而感到十分愤怒。

穆里尼奥曾先后担任过巴萨两任主帅老罗布森和范加尔的助理教练,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现任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表示当年自己就看出穆里尼奥的能力和他的与众不同,并透露穆帅曾因为无缘执教巴萨而感到愤怒。范加尔表示:“穆里尼奥一直认为自己将长期担任巴萨的青训主帅,甚至有望在未来执教巴萨一线队。他当时十分生气,甚至咆哮着发泄不满之情。但由于老罗布森被解雇,这一切都变得不同。”

范加尔还谈到当初自己为何选择穆里尼奥担任助教一事,范加尔说道:“当时老罗布森将被俱乐部解雇,穆里尼奥随同老罗布森一起出席了俱乐部的会议,而我则将担任巴萨新帅。在得知老罗布森将被解雇之后,穆里尼奥显得十分的愤怒,并在会议上大声的发泄着自己的不满,这给我留下深刻的记忆,随即我便做出决定,让他继续留在巴萨工作,担任我的助手。”

对于穆里尼奥如今取得的成就,范加尔也承认超出自己的预料之外,“我知道穆里尼奥很特别,我们在一起共事了三年,本来在一年之后,他就可以选择离开,但他还是留下了。他是一位优秀的助理教练,帮助巴萨进行详细的分析和研究其他的对手。有时候我也会让他去指挥比赛,因为我相信他有着特殊的品质,虽然这种情况并不是经常出现。此后,我们一直通过短信的方式保持联系,不过我也没能预料到他会成为如此伟大的教练,他现在已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